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2014年大学生招生宣传实践团队招募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2013-12-9 10:32:40

北京林业大学2014年大学生招生宣传实践团队招募 一、活动详情

根据对2013级本科新生的有关学校招生宣传方式问卷调查可得,部分新生认为大学除了有专门的负责招生宣传老师到中学进行宣讲外,也希望能得到来自我校大学生对大学生活、学习等方面的介绍。因此,我办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招募2014年大学生招生宣传实践团队。此次实践活动的主题为“北林情·母校行”,旨在通过当代大学生将我校的人文关怀、地理环境、学习氛围、专业特色等方方面面带回高中母校,传递我校“知山知水,树木树人”校训精神,播撒绿色希望。

大学生实践团队利用寒假时间回到生源地高中母校,与高中学生分享自身在北京和北林的学习生活心得,在交流互动中向广大高中生介绍我校相关情况,展示北林人的精神,从而为我校2014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实践时间为寒假,我办将为参与此次实践团队的学生办理相应的社会实践保险,实践结束后,我办将依据各实践团队所提供的实践材料,从中择优选出十个最佳实践团队进行招生宣传实践经验分享会,获评团队均有相应的礼品及十佳证书。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所有团队成员均有相应的实践证明及一定的实践经费支持。

二、招募对象及人数

北京林业大学在校本科生;每个实践小团队人数要求1~3人。

三、活动前期流程

第一阶段:报名

报名时间: 129~1215日。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附件1),在报名时间内将文件以“生源省份+姓名+学院+联系方式”命名后发送至邮箱247059585@qq.com或将报名表打印版送至招生办公室(东配楼205)。

2、到招生办公室(东配楼205)现场填表报名。

第二阶段:培训

主要内容:招生相关政策、学校概况、主流专业、招生类型等。

时间:待定,届时以短信通知。

地点:东配楼206

说明:我办将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两次同样内容培训,未能参加培训项目者,将视为放弃此次实践机会,培训后将会安排简单试讲环节,根据试讲环节安排寒暑假分批次进行实践

四、其他说明

1、经费: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所有团队成员均有一定的实践经费支持。

2、保险: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所有团队成员我办将免费为其办理社会实践保险。

3、推荐证明:我办将对参与此次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开具招生宣传实践推荐函,以便顺利开展实践活动。

4、实践证明: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所有团队成员均有相应的实践证明。

5、安全责任书: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所有团队成员均需填写安全责任书。

五、活动联系

报名咨询:15210153053(李同学),18811371875(刘同学),15652849146(姜同学)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799681034

 

 

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学生助理团

2013129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